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主妇被爆是黑手党教母 意大利发出通缉令(图)


意大利黑手党教母安·哈莎维。

图为哈莎维的丈夫安东尼奥·林兹维罗。
    据英国《每日镜报》、《每日邮报》8日报道,对于英国曼彻斯特市东北部洛奇代尔镇的街坊邻居们来说,44岁的安·哈莎维是个普通的中年家庭主妇和两个年轻女儿的母亲。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哈莎维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曾嫁给了意大利西西里岛一名可怕的黑手党教父,她是一名令黑手党家族成员敬畏万分的“教母”!哈莎维的丈夫5年前因为谋杀罪和贩毒罪被捕入狱,哈莎维在15个月前带着孩子回到了英国,过起了隐居生活,直到最近,意大利反黑手党调查官员才追查到她的下落,对她发出了国际通缉令!

  家庭主妇变身黑手党“教母”

  据报道,现年44岁的安·哈莎维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东北部洛奇代尔镇的街坊邻居们眼中,是一个普通的单身家庭主妇和两名孩子的慈祥母亲,然而,哈莎维的真正身份是意大利西西里岛一个可怕的黑手党家族的“教母”!

  据悉,早在25年前,19岁的哈莎维就离开英国家乡前往意大利从事舞女生涯,她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工作时,认识了当地最强大的黑手党家族之一———林兹维罗家族的成员安东尼奥·林兹维罗,并于不久后和他结了婚。
安东尼奥后来成了一名可怕的黑手党教父,他在黑手党各宗派中的权力是如此之大,一度曾成为仅排在西西里“教父中的教父”贝尔纳多·普罗文扎诺之后的第二号黑手党人物,普罗文扎诺在去年4月11日被警方逮捕。
  丈夫入狱“教母”逃回英国

  而安东尼奥则在5年前就因为被控谋杀了意大利律师安东尼奥·米拉贝尔和走私毒品罪,被意大利法庭判处了30年监禁,关在了罗马附近的监狱里。但意大利警方调查发现,当安东尼奥在监狱中坐牢时,他的英国妻子哈莎维也搬到了罗马附近,经常到狱中探望丈夫。哈莎维显然成了安东尼奥的“代理信使”,经常帮丈夫向其他黑手党成员传递命令和信息。

  意警方发出“国际通缉令”

  意大利警方最近在黑手党老巢西西里岛逮捕了超过80名林兹维罗家族的黑手党成员,并没收了林兹维罗家族超过1400万英镑的家庭财产———包括两个建筑公司、一座超市、一座比萨饼店和两个托运公司。

  意大利警方还对逃回英国的哈莎维发出了国际通缉令,一名意大利警方消息来源说:“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女人,她曾控制过黑手党最可怕的家族之一。”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奥 | 林兹维 | 代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