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落后三节,末节追平,加时败走明尼苏达 火箭又白忙活一场

  本报讯(记者窦俊)麦克格雷迪连续五场得分超过30,但没能带给球队连续六场胜利。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21-13)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17-15),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虽然在第四节奋力直追将比赛拖进加时,最终仍以99比103负于对手,止住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我一度以为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呢。”麦蒂在赛后带着遗憾表示,此前因伤缺阵的时间里,他也许不止一次在场下目睹过姚明在比赛最后时刻孤独带领球队奋斗却功亏一篑的场景,昨天轮到自己,麦蒂曾试图改变球队宿命,他在第四节中6投4中并送上两记助攻,终场前4分15秒,他的一记跳投让本节开始时还以62比71落后9分的火箭以84比82两分反超。

  可惜接下来麦克格雷迪的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还在终场前2分30秒出现一次运球失误,森林狼利用加内特(26分13个篮板)和哈塞尔(14分6个篮板)的三次进攻在终场前1分05秒将比分再次反超为88比86,而麦蒂倒数11秒时以一记上篮将比分扳平,加内特的压哨跳投未中让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火箭仍然能看见胜利的曙光,麦蒂说:“那时我仍然对比赛充满信心。”霍华德终场前2分24秒接麦蒂助攻让火箭取得94比93的领先,但紧接着的两分钟,火箭又掉入比赛末黑洞,全队四投全失并有一次失误和两次犯规,直接送给对手一次快攻和四次罚球机会,终场前23秒,哈塞尔的两罚两中让森林狼以101比94取得领先,火箭已经回天乏术。

  “我们在内线的得分比对手多得多(40比22),按道理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拿下。”范甘迪赛后暗示森林狼获得过多罚球机会是火箭失利的重要原因。整场比赛,主队共获得40次罚球,投中34分,而火箭只有19罚12中。但除了客场因素,范帅似乎也该检讨球队自身表现。主力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疲软仍是火箭亟待解决的问题,阿尔斯通(9分)在首节6投4中后,随后11次出手无一命中。巴蒂尔虽然拿下球队第二高20分,但其中17分来自前三节,第四节和整个加时碌碌无为,只在比赛结束前又命中一记无关紧要的三分。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延续了火箭本赛季一个尴尬纪录: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从没能完成过一次翻盘(0胜9负)。

  图:

  麦克格雷迪和加内特直接对话。 本报传真图片+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火箭 | 比赛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