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酒后驾车斑马线上撞人 受伤者深度昏迷(图)

司机酒后驾车斑马线上撞人 受伤者深度昏迷(图)

117医院医护人员正在抢救受伤女子。本报记者 吴新燕 摄

  斑马线上又撞飞一女子 又是酒后驾车!(图)

  “早报一直在报道‘斑马线车辆文明守法礼让’,但刚刚又有一位走在斑马线上的行人被一辆桑塔纳轿车撞倒了,而且整个人都撞飞了起来,好像伤势还挺严重的,听说肇事司机是酒后驾车!”昨晚9点10分,热心读者吕先生焦急地给早报打来热线电话。

  现场:车撞人动静大得吓人

  昨晚9点半,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杭州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门口的斑马线边,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肇事司机和车也被交警带离了现场。

  据附近小店的店主介绍,当晚8点50分左右,店里的伙计都在看电视,突然“嘭”的一声,大家吓了一大跳,回头一看,一位妇女已侧躺在斑马线上,浑身抽搐,地上没有血迹,妇女上扬的头部慢慢地倒向地面,然后就一动不动昏迷了,旁边还停着一辆桑塔纳轿车。

  “车子撞人后,司机马上下车去拍了拍躺在地上的伤者,但女子一点反应都没有,司机就立刻拨打了120和122。当时围观市民中有一人闻到了司机身上的酒气,还小声地问他‘是不是喝酒了’,司机尴尬地回答“是喝了点酒’。”店主说。

  医院:女子头部内伤很严重

  事故发生后,及时赶到的120救护车把伤者就近送往一一七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时,伤者已经被送往CT室做拍片检查。

  “120赶到事故现场时,伤者的呼吸和心跳都很微弱,头部血肉模糊,几乎看不清她的脸,但地上没有明显的血迹,估计是受了很严重的内伤。”站在急诊室门口的120医生对记者说。

  当晚10点23分,躺在病床上的伤者被重新推回了急诊室,脸庞和头部都出现了水肿,医生继续尽力对她进行救治。几分钟后,伤者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急诊室医生说,伤者入院后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头部受到剧烈的撞击,伤势十分严重,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具体病情还要等CT结果出来以后再作诊断,但伤者的情况并不乐观。在抢救过程中,医生没能在伤者身上找到身份证明,也联系不到她的亲戚朋友。

  交警:做笔录闻到肇事司机酒味

  昨晚10点35分左右,记者赶到江干交警大队。据值班交警介绍,肇事司机是一名男性,年龄在40岁左右,杭州本地人,目前正在江干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据值班交警透露,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就被带到了江干交警大队。在给肇事司机做笔录时,交警能明显从他口中闻到一股酒气。交警也在第一时间对肇事司机做了酒精测试,具体结果要在今天才能检测出来,到时才能真正确定肇事司机是否酒后驾车。

  作者: 记者姚震/文 吴新燕/摄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酒后驾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