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上海市绿化条例(草案)》将表决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17日举行,龚学平昨主持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邵珍)影响居民通风、采光的树木要砍伐,该如何提出申请?施工单位如要临时占用绿地,是否应该向社会公示?新建学校、医院的绿地面积比例达到多少才算合格?这些百姓关注的问题将终有定论。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上获悉,《上海市绿化条例(草案)》(表决稿)将提请1月17日召开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提出大会有关事项的草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贯彻实施监督法的若干意见》,听取了关于主任会议重点督办的代表书面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陈豪、胡炜、王培生出席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学平 | 草案 | 会议 | 人大常委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