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凸显知识产权保护 广西科技活动周开设专利集市

  本报讯(记者廖绍芷)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相关政策,1月6日至9日,广西科技活动周特设专利集市,成为活动周一大亮点。

  “广西专利集市”作为本届活动周“广西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的专题展,展示、交流、交易区内外优秀的专利技术和产品。

  这次“广西专利集市”有来自区内外的89项专利技术及产品,通过展板、实物、现场推介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交易。其中区外的专利项目有12项,有来自河北的“小巧便携‘水晶石’保健眼镜“、来自湖南的“自动升高成形多功能节能灯系列产品”、来自广东深圳的“笔画直接输入法及其键盘”等;还有区内的桂林康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专利项目、广西科康水蛭素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利项目、蔡英宇的“露面隔热板”、吴鹏杰的“艾灸穴位治疗保健盒”、沈茂鸿的“车船乘客防盗椅”等专利项目。来自桂林的沈茂鸿说:“这样的机会对于我们这样的非职务发明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了来展示自己的发明,我辞掉了手上的一份工作,专程赶来南宁,结果效果不错,很多人对我的发明感兴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茂鸿 | 专利 | 广西 | 集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