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百只股票涨停 上证指数重登2700点

  百只股票涨停 上证指数重登2700点

  昨天,沪深股市一改上周五的跌势,上证指数再次上升,两市涨停的股票达101只。

  昨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午展开较大幅度振荡行情,下午在电力、汽车等多个板块的带动下展开上攻行情,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707.2点,涨幅2.49%,重上2700点。

深圳成分指数收于6870.5点,涨幅2.45%,再创历史新高。上周五跌停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两大权重股,昨天止跌起稳,双双小幅上涨。昨天两市下跌的股票仅79只,而涨停的则达到了101只。为了促进未股改的上市公司加快股改进程,从昨天起,凡是没有股改的上市公司股票,每天的涨跌幅将被限制在5%。此外,还有几个关于去年的数据昨天公布了,首份券商2006年年报昨天亮相,东方证券去年净赚9.33亿元。基金最新公布的2006年末净值报告显示,到去年底我国基金业资产净值达8546亿元,基金持有人的净值增长总额超过3000亿元,为近年来最高。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票 | 上证指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