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选红楼梦中人 免费短信票选活动京城开锣

  中广网北京12月12日消息 11月30日,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冠名商江中集团在北京大观园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江中药业回馈消费者的“用江中亮嗓选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北方网报道 当日北京大观园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江中药业董事长易敏之、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总负责人张强以及新浪无线策略业务部总监萧朝勤签订协议的一刻,活动达到高潮。

  

  历时一年的“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各路精英选手因为同一个‘再塑经典’的梦想聚集到一起。现已有近30万人参与到全国10大赛区的选秀大潮中。《红楼梦》重拍事件,正在连动起全球华人的“红楼情结”。相信会有很多观众喜爱的选手出现,江中亮嗓可以为忠实的粉丝们实现投票愿望。  

  “作为为经典名著《红楼梦》重拍进行的首次全球选秀,不久将迎来高潮阶段,我们一直认为,只有大众的支持才会让活动更具意义,免费短信投票活动,势必会让整个活动更火爆激烈。”江中药业董事长易敏之在发言中不断强调“大众娱乐”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不仅“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海选现场聘请了红学家作为“坐阵评委”,新闻发布会上邀请的红学会会长张庆善,一段关于“名著经典市场运作”的讲话,帮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透析了整个活动。“这次重拍以选秀的形式全球海选主角,我们这些研究红学的人,不仅关心新版电视剧是否符合原著,更关心红楼文化是否能影响现代的年轻人。依活动现在的热度,以及大众参与投票、专家评委把关的形式,让我觉得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了!”  

  对于此次“用江中亮嗓选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活动的两个合作方,活动方北京电视台及媒体支持方新浪网,都不约而同的在现场抛出一句惊人之语:“活动火不火看选手,选手火不火看投票!”此次江中亮嗓推出的免费短信投票活动,以“用一盒亮嗓即获得免费投三票的机会”吸引了在场媒体的关注。自选秀启动以前,全世界各路媒体纷纷将“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消息作为娱乐头条,此次免费投票举措一出,定会让更多对活动情有独钟的选手、红楼迷们喜出望外,各方得利的事情,江中将此次的活动定义为“亮嗓福祉牵手红楼”。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京城各路媒体纷至沓来,“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各地合作电视台也派出代表出席当日的新闻发布会,据悉,他们不久也将与江中药业签订“免费短信”活动的合作协议。《红楼梦》让无数中国人爱不释手,各路红楼梦中人的选手更是牵动人心。从当日新闻发布会上看,江中药业、电视台、新浪网、红学家共同牵手的“用江中亮嗓选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活动,定会把“红楼梦中人”活动打造成一场“经典绝伦”的文化盛典,看来《红楼梦》在2007年,想不火都难!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中亮 | 易敏之 | 活动 | 红楼梦 | 中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