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甘迪小变阵左右战局 防守王封杀公牛末节皇帝

  北京时间1月9日芝加哥消息,刚刚在明尼苏达接受了群狼的考验,今天火箭又转战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大本领军的公牛。火箭是客场背靠背,而公牛在大本的带领下则力求连胜。最终火箭队逆转了比分,在比赛中以84比77获胜。

姚明缺阵的比赛,火箭队胜率能否超过50%?点击

  如果要说在今天比赛中最终获胜的关键,一个是麦蒂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另外一个就是范甘迪及时调整了防守策略。

  在第四节比赛中,公牛队的第四节之王本-戈登突然发威,他在比赛中简直就将阿尔斯通的防守视若无物,在比赛中可以随意得分,三分,突破,本-戈登完全为所欲为。阿尔斯通糟糕的手感虽然说在最后时刻有所回升,但是面对身高,体重,弹跳都占据优势的戈登,阿尔斯通在防守上彻底的陷入被动。

  依靠着麦蒂在第四节比赛的发挥,火箭队还和公牛队抗衡了一段时间,但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关键时刻,范甘迪做出了也许是这场比赛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决定,令旗一挥,巴蒂尔顶替了阿尔斯通的位置,负责防守戈登。

  防守之王上场,就是不一样,戈登以为自己还能为所欲为。但是两次进攻打下来,戈登被好好的教训了一下。第一次突破之后的投篮,巴蒂尔单人防守,就将皮球从戈登的手上帽了下来。随后一次戈登靠着海耶斯突破,本来按照戈登的能力,就算失去了平衡,也有可能将皮球投进,甚至造成打三分的机会。结果正当戈登将球抛出手打算碰碰运气的时候,巴蒂尔从后方飞速赶到,从后面一个大帽将皮球盖了下来。而且,巴蒂尔还将这个皮球救了下来,形成了火箭队的一个进攻。

  临危受命,在短短的一分钟之内,就做出了两次如此关键的防守,巴蒂尔的防守功力已经完全的展现在了芝加哥联合中心的球迷面前。公牛队有着让人引以为傲的最佳第六人和第四节皇帝本-戈登,那么,火箭队就拥有巴蒂尔,他是所有杀手的杀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麦蒂 | 防守 | 戈登 | 巴蒂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