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少男少女网约出走 民警及时规劝回家

  2007年1月3日9时许,宁国车站公安派出所值班室内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话机里传来了求助的声音:我儿子与一位少女要在宁国站乘火车离家出走,请求民警帮助查找并劝阻。

  接警后,教导员汪金昌带领方金建等民警立即分头在宁国站查找,不一会儿,就在候车室内找到了要出走的那对少男少女。

经询问,男孩名叫王乐(15岁,宁国市职业中学高一学生);女孩叫杨婷婷(16岁,江苏省盐城市人),王与杨二人于2006年8月在互联网上认识,并多次在网上聊天时要求相见。2007年元月1日,杨借元旦假期瞒着家人如约来到宁国与王见面,王的家人认为二人年纪尚小,担心相处时会做出轨之事,极力反对他们来往,但二人不听家人劝说,决定背着家人乘火车出走,哪知被王的家人发现,于是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经过民警们耐心细致的劝说,两位孩子终于认识到了自已的错误,都表示今后要以学习为重,后其家人已将他们领走。(方金建)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建 | 出走 | 民警 | 家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