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万富婆脚踩两条船 情夫争宠决斗血溅街头

  16:19:25东北新闻网长春晚报(于保库记者任庆忠)2007年1月7日,白山市公安局传来消息,震惊白山市的某百万富婆的两个“情夫”当街决斗争宠,“小情夫”挥刀将“老情夫”刺死一案已侦查完毕移交检察院。

  2006年11月2日,白山市东兴街上演了一场杀戮,26岁的男青年周某,为争夺比自己大出13岁的情人——百万女富婆美婧,与36岁的情敌阿文上演了一场“争夺战”,两人在大街上展开殊死决斗,周某持匕首将阿文连捅15刀。

  寂寞富婆:搭上一个有妇之夫

  今年39岁的美婧是个相貌出众的女人,她雍容华贵,气质高雅,在生意场上是个女强人,平日过着富足的生活。

  原来,美婧也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一个很爱她的丈夫和儿子,但至今没人知道为什么几年前她丈夫撇下她和孩子离家出走了。丈夫的出走让美婧十分没面子。一次,她看国外的A级毛片后,感觉很好。后来,她索性开了个音像店,每次正常进货卖正版的音像制品,还能带回一些盗版的“水货”黄片给自己看。她的生意越做越大,生意最红火时开了家音像社,由此带来很丰厚的收入,她就花十多万元买了个楼房。但独居的日子实在寂寞,再加上喜欢西方男子的身材,于是,美婧开始在现实生活中寻找具有西方男子体魄的性伙伴。不久,她的视线落在了邻居阿文身上,对他发起了爱情攻势。

  阿文是一名普通工人,那年只有30岁,相貌俊朗,身材高大,住在美婧的音像社附近,家有妻儿,为人和善。没事时,他常在音像社附近的社区内闲聊,有时也到美婧的音像社里找找有没有新电影的影碟到货。

  2000年7月的一天,阿文来到美婧的店里租带子。“兄弟,今天休班呀?”美婧十分热情。看着阿文雄健的体魄,美婧说话有些语无伦次,而此时阿文对美婧的用意也已经心领神会。他说:“大姐,你这还有没有好看的片子?”美婧回答:“你想看什么自己进屋去找。”阿文进屋后,美婧拿过一堆影碟,打开了影碟机——不堪入目的画面让阿文也脸红了。美婧见阿文并没有起身离开便知道火候已到,迅速将店门插上,扑到阿文身上……从此,女富婆和阿文处上了“铁子”,阿文乐此不疲,与比他大3岁的女富婆确定了情人关系。

  三天两头地约会,美婧和阿文的关系很快被阿文的妻子发现。她劝丈夫不要招惹女富婆,哪知阿文已堕入婚外情陷阱不能自拔。最后,阿文和女富婆的情人关系发展到公开化,他妻子无可奈何,只能长叹道:“你早晚小命要葬送到那个女人手里。”(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1

  16:19:25 东北新闻网

  欲望无穷:富婆网上再寻新欢

  但是,阿文毕竟有工作,相处的机会少,这让美婧十分不满。“再找个更年轻的情夫。”主意一定,她开始在网上猎取目标。通过QQ聊天,一个26岁的小伙子成了她的猎物,小伙子一副欧洲人的外貌,让美婧特别满意。

  几次聊天后,美婧直截了当地提出要求:“你做我的情人吧!”小伙子当即答应。美婧要求小伙子来白山市,小伙子当晚就来了。白山站前那个不大的旅店里,小伙子一套深蓝色的职业装显得格外精神。小伙子高高的个头,手里还捧着一束玫瑰花,嘴很甜,“姐姐”、“姐姐”地叫着,让美婧如获至宝。小伙子告诉美婧他叫林峰。临分别时,美婧特意塞进林峰200元钱,想用金钱来填平年龄的沟壑,但林峰拒绝了。

  当美婧与网络上认识的小情人林峰情意正浓之时,这件事被阿文发现了。

  2006年10月31日上午,阿文来到美婧家,见美婧正在电脑前聊得火热,视频里林峰的影像不断地向摄像头做亲吻的样子,让阿文十分不满。这时,店里来顾客租影碟,美婧忙着打点生意去了。阿文翻看聊天记录,知道了美婧背着他另寻新欢,这让阿文十分恼怒。美婧回来后,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吵到最后,阿文说,如果美婧不与林峰断绝关系,他就用炸药把她炸死。还说,只要美婧离开林峰,他立即跟老婆离婚娶她。这让美婧十分感动,答应与林峰断绝关系。

  阿文走后,美婧向林峰讲了自己和阿文的事。听了之后,林峰痛哭流涕,表示不会放弃美婧,还说要和阿文决斗。美婧见他如此坚决,又受感动。(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2

  16:19:25 东北新闻网

  “情夫”:决斗两败俱伤一死一进班房

  2006年11月1日晚上,林峰赶到白山市。两人在最初见面的旅店里云雨之后,美婧提出分手,因为她怕出事。但这次,林峰反客为主,提出让美婧离开阿文。但美婧说:“我是不会离开他的,他给我的关心要比你给的多。我不能舍弃他,宁可舍弃你也不能舍弃他,而且现在我两个都要!”“那我就舍命陪君子啦!”林峰话里透着杀气,但美婧没有听出来。

  2006年11月2日早晨天还没亮,美婧悄悄从旅店里出来,回到音像社。当日10时许,林峰突然出现在音像社,这让她大吃一惊。

  “你怎么还没有走?”“走什么?我要会会阿文,看他能把我咋地!”无论美婧怎么劝说,林峰就是不走。就在这时,阿文也来到音像社。

  美婧见情形不对,马上上前劝阻,但林峰和阿文谁也不肯罢休。阿文人高马大,高出林峰一头,揪着林峰的脖领子,当头打了一拳,两人厮打在一起。哪知林峰早有准备,从腰间拔出一把折叠刀,朝阿文身上猛刺,一刀接一刀。终于,阿文支持不住,倒在了血泊中。

  “他死了,你杀人了!”不知道谁喊了一声,这句话让林峰打了个冷战,他看清眼前的阿文已血肉模糊,一旁的美婧手上也在往下滴血,才知道自己到底了做了什么。他略微愣了一下,转身奔向十字路口,打了一辆出租车一头钻了进去。

  当日11时左右,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阿文还有一口气。公安干警用警车将他送到医院进行抢救,终因流血过多死亡。

  很快,林峰的真实身份得到确认,林峰真名叫周斌,今年26岁,未婚,家住露水河镇。

  白山警方确定嫌疑人后,立即制定了抓捕方案。很快,警方得到消息,案发当日下午,周斌逃到了通化市。当日18时左右,在通化市某社区内,周斌落网。(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周斌 | 龙秋秀 | 富婆 | 阿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