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铁路上海站春运提前“热身”增开首趟旅客列车

  人民网上海1月9日电 尽管2007年春运得2月3日才开始,但铁路上海站已早早做起了“热身”。据了解,针对近期四川方向的客流已提前启动,上海站为适应客流变化需要,于1月10日起将增开了上海至成都L216次临时旅客列车,这趟列车的具体开行日期为:1月10、12、14、15、17、19、20、22、24、25、27、29、30日、2月1日,上午10:53分上海站开车,第三天15:27分到达成都。

据了解,该趟列车是铁路上海站为迎接07年春运加开的首趟旅客列车,沿途停靠广元、江油、绵阳、德阳等站。铁路上海站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趟列车首日开行已售出车票1000余张,客流都以中长途为主。

  据介绍,为了迎接2007年春运,铁路上海站去年11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他们积极走访各大中专院校、厂矿企业,各省劳动保障厅驻沪办等处调查了解客流情况。尤其针对学生、民工这两大春运主要客流,制定了详细的运输组织方案,通过团体订票、错开乘车日期等手段,将学生、民工两大客流有序组织,化零为整,既方便了他们购票,又确保了客流输送的平稳有序。(沈文敏 孙 雷)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站 | 春运 | 铁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