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自信要向科比复仇 火箭一号令队友为之折服

  本赛季火箭与湖人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结果火箭全部失利。第一战是在休斯顿的主场进行,麦迪缺席了那场比赛。随后在洛杉矶两队之间的第二场比赛中,麦迪依旧只能坐在场边欣赏科比在球场上飞奔庆祝胜利的场景。不过这一次,麦迪不会再缺席与科比的决战了。

在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9点半,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这也将是麦迪向科比的复仇之战。

  麦迪和科比曾经为联盟的得分王展开过激烈的争夺,两个人都有过不止一次的得分超过40的表现。

  到目前位置,麦迪已经拿过两届联盟得分王,而科比则是得分王的卫冕冠军。因此在星期四的早上,科比与麦迪将会为谁才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再次展开决斗。

  即将面对联盟顶尖得分手之间的战斗的麦迪显得非常轻松:“当你面对那些联盟最好的球员时,你将会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来。”而科比对麦迪的说话肯定也非常赞同。

  麦迪曾经6次入选过全明星,而科比则有8次入选的经历,不过科比一向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好的关键先生之一。这个赛季科比在联盟的得分榜上排名第四,他有着无数次在关键时刻反败为胜令对手欲哭无泪的经历。

  在12月16日火箭队客场挑战湖人队的比赛中,科比全场比赛拿到53分,带领湖人队在主场战胜火箭,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3次得分超过50分。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认为那是一场典型的科比式比赛,他说:“我不知道科比打算有什么样的表现,我只知道他已经展现了他的能力。”

  与之对应的是麦迪在最近的得分能力也有了飞快的回升,在12月中旬因为背伤缺席了连续七场比赛之后,回归后的麦迪很快就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巅峰。在姚明因伤缺席的情况下,麦迪在最近6场比赛中得分全部超过30分。现在的麦迪已经找到了三分线外的手感,同时他还可以轻易的突破对手的防守。火箭的队员都为麦迪的表现而折服,甚至穿着带有麦迪的1号标识的T-恤表示对麦迪的赞赏。

  麦迪透露说自从伤愈回归后,他打球时比从前更有自信,这是让他表现如此好的根本原因。麦迪说:“当我找到我的状态时,任何防守对我都是无济于事,毫无作用。我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自信。”在对阵科比前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这让火箭与湖人的比赛变得更加有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