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今年将开工建设通村公路1.75万公里

  记者从9日举行的安徽省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了改善农村出行条件,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安徽省今年继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计划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42亿元,开工建设通村公路1.75万公里。

  2006年是农村公路“村村通”工程全面推进的第一年,也是安徽省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最大、竣工里程最长、通达乡村最多的一年。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67亿元,同比增长15.6%。去年新改建农村公路1.79万公里,相当于“十五”时期农村公路建设里程的一半。目前全省建制村通公路率已达98.7%,客车通达率达86.5%。

  安徽省交通厅厅长宋卫平表示,在推进建设的同时,今年还要开展好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大胆创新农村公路管养机制,建立健全“以县为主、乡村配合、管养分离”的农村公路管养体制。(记者:卢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建设 | 安徽 | 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