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士通率先推新Live!平台NB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AMD发布并为参观者着重介绍了Live新平台的功能和特性以及相关的产品,除了Live平台的台式机外,AMD还推出了Live平台的笔记本电脑。Live平台的笔记本采用了双核Turion64X2处理器,AMD表示,Live平台笔记本可允许用户在外也享受到家里的数字多媒体功能,利用Live平台娱乐套件可对家里的TV节目进行远程录制。

  另据悉,AMD的Live!笔记本最先由富士通西门子推出,型号为AMILO Xa 1526,使用AMD Turion64X2处理器和AMD Live!整合平台软件。Live!媒体服务器则运行AMD处理器和WindowsHomeServer操作系统,最先推出的是惠普的MediaSmartServer。让人最感兴趣的恐怕是Live!家庭影院系统,实际上就是一套AMD平台VistaHTPC,支持CableCARD收看数字电视。MSI也计划在本月底推出Live平台笔记本。其他笔记本厂商也将陆续推出Live平台笔记本。

  除了推出Live平台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外,AMD还计划在家庭多媒体服务器和家庭影院方面也让Live平台发挥作用,相关产品计划于年底推出。目前,宏基、Alienware、戴尔、富士通西门子、Gateway、惠普、清华同方等OEM厂商将推出Live平台的台式机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台 | live | 笔记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