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ES 2007:PNY多款拇指闪存秀“格调”(图)

  PNY美国必恩威一直以巴黎的浪漫及纽约的专业,诠释着自身的品牌理念。在这次的CES 2007LasVegas展会上同样星光夺目,设计的定位是“适合任何一种生活方式”,外观看起来想当的漂亮。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一款名为“Optimo ProSeries”,主要是通过WindowsReadyBoost来优化Vista的性能。本质上来说该拇指闪存具备双重用途还可以做为临时的RAM使用,可以让你更快的启动应用程序。接下来是PNY的一款专为高端游戏设计的XLR8USBFlash Drives闪存,容量大小均为2GB,售价$99。
  另外就是一款极其袖珍的Micro Attache闪存,尺寸大小仅为32mm x 12mmx2mm,容量有2GB、4GB两种款式。如果你需要数据的安全性,那么你可以看看这款Secure AttacheUSBDrives,配备政府级别的“256位 AES加密技术”足以保证数据的安全;与其他闪存一样,以上两款售价亦为$9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闪存 | 2gb | 一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