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闻晨报

加妇女产下6胞胎母子状况都很稳定

  据中国日报报道 加拿大近日出现了一位一胎产下6个儿女的孕妇。由于这在加拿大尚属首例,因而惹得媒体争相报道。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家妇产医院1月9日发表声明确认说,他们上周末帮助一名产妇顺利接生了6个宝宝。

6个孩子分别是4个儿子和2个女儿,他们出生后的平均体重只有大约800克。截至目前,母子身体状况都很稳定。

  医生称,这几个孩子其实是早产儿,产妇从怀孕到生产只间隔了25周的时间。院方并没有特别说明,他们是如何帮助这名幸运的产妇顺利接生的。不过加拿大当地一家电视台披露说,只有一个孩子是自然产下的,其他5个都是通过剖腹才生出来。

  按照产妇的要求,院方并没有公开他们一家的名字。声明解释说,产妇一家知道一旦产下6胞胎的事情传了出去,势必会引发社会公众特别是媒体的广泛兴趣,这会让他们感到有压力。

  医生说,几个孩子属于早产儿,又是罕见的多胞胎,因此他们需要待在医院加护100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6个 | 产妇 | 加拿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