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三复读女生跳楼重伤 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1时35分许,顺义区杨镇一中,一名高三复读女生从宿舍顶层跳下,多处骨折,内脏破损。经过约三小时抢救,伤者已住院治疗,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校方与学生家属均拒绝采访,目前,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5时许,杨镇一中门前,数名保安始终守在附近,拒绝任何校外人员入内。

此时,学生们正陆续出校就餐,途中对此事议论纷纷。

  据一名高三女生称,昨日中午1时许,有人见到同年级复读班29班女生单玮荻出现在六楼顶层天台,楼管得知后觉得情况不妙,将此事报告了校领导。随后,附近学生逐渐聚集在楼外围观,该校陶校长曾上楼劝说,无果后通知消防队赶来救援。

  “太吓人了!”据目击的女生说,昨日中午1时35分许,该女生在消防人员到达前纵身跳下六楼,此时,正好有一名男化学老师从宿舍大门走出,被眼前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据学生们描述,当时,单玮荻趴在地上,头冲南侧,身边有一些黄土和血迹。随后,民警到达现场勘察,并在其身边画上一圈白线。

  昨晚6时许,顺义医院手术室外,单玮荻父母靠在椅子上、不住地哭泣。随后,该女生完成手术被转入ICU重症监护室治疗。据医生称,单玮荻身体多处骨折,内脏破损,头部受到震荡,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该女生一同学称,事发前,她曾看见单玮荻与老师在办公室发生过争执,但具体原因不详。对此,该校领导拒绝采访,只表示“目前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随后,记者向单玮荻家人了解情况时,遭拒绝。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