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首个海外旅游官网落户大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于婷)日前,由四川省旅游局与日本最大的旅行集团JTB合作开发的四川旅游日文网站正式落户日本大阪(网址www.shisen-kanko.com,日文意为“四川观光”),并与“LOOKJTB”和“JTB中国”两个日本网站长期链接。

据悉,这是四川开发的第一个海外官方旅游网站,也是全国首家与日本大旅行商合作且落户在日本当地的官方旅游网站。

  据了解,该网站的各级页面共计206个,分“观”、“食”、“游”、“买”、“泊”、“日记”等栏目,还有可下载的四川旅游地图、旅游线路,以及四川气候、交通、通讯、急救、报警、货币兑换、旅游贴士及日常用语等资讯。网站文字资料达10万余字,图片超过1400张,内容涵盖了四川省内各大景区景点、主要宾馆酒店和旅行社。

  四川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四川省旅游局将加大建设海外网站的力度,拟在三到五年内建立一批海外网站,包括韩文、英文、法文、德文等多个语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四川 | 网站 | 日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