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政府向美方确认如期进行美军基地迁移计划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报道1月9日报道,据记者获取的消息,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宋旻淳向美国政府正式转达了如期完成韩国平泽美军基地的政府立场。

  此间的外交消息说,宋旻淳于3日会见美国国防部高官戈登·英格兰德时,被问及韩国政府在可能会推迟4~5年的传媒报道上的立场。

对此,宋旻淳表示:“将会按计划进行。这是政府的意志。”

  该消息还说,在迁移过程中若遇到个别的技术问题而不得不推迟的情况,两国政府将会通过协议进行调整,但是整体的迁移计划没有改变。宋旻淳重申了这一点,英格兰德也就此表示了认同。

  去年12月,负责平泽美军基地基础设施的美国企业泄漏工程计划,国内传媒根据该内容报出美军基地迁移可能会推迟4~5年的推测。对此,美国方面怀疑韩国政府在未经过同美方的协调,故意向传媒先透露消息,并就此表示了不满。

  驻韩美军司令兼韩美联军司令的贝尔9日曾就此举行新闻发布会,强调有必要改善驻韩美军将士的居住环境,并表示若基地迁移计划被推迟,他将会不惜为此进行“斗争”。(信莲)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迁移 | 美军基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