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10岁小乖女有个“歪”爸爸

  年仅10岁的红红(化名)被人拐骗来蓉,骗子对外称他们是父子关系,可一到晚上他就对小女孩进行骚扰。事发后,受害女被安置在西航港街道办事处福利院。昨日上午,该福利院周化智院长表示,希望受害女能早日回到自己父母身边。

  男子拒绝送“女儿”读书

  7日上午10时,西航港街道办事处福利院。记者在院子左侧的一间小屋内见到受害女红红,她系着一个小辫子,围着一条粉色的围巾,静静地坐在床边听辅导老师给她讲解功课。福利院院长周化智讲,自从受害女在福利院生活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仅给她义务辅导功课的老师不下10个。

  受害女曾居住过的暂住房距离福利院仅有3公里远,是一幢两层楼高的房子。昨日下午,据房东老板称,2005年11月下旬,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个小孩来租房子,称受害女是他的“儿子”,父子二人居住在同一个房间。但居民发现,“假小子”看起来像是一个女孩。邻居们多次让男子送女孩去读书。该男子都拒绝了。一些邻居怀疑中年男子的真实身份,报了案。

  西航港派出所民警从中年男子的暂住房内搜出一叠身份证,还包括女性的身份证,小女孩“父亲”逃跑了。民警只好将小女孩送到福利院。

  “歪爸爸”一到晚上就乱来

  今年已10岁的受害女讲,4年前,她在家附近被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所骗,那骗子带着受害女辗转来到双流的西航港。白天,骗子在附近的工地打临时工,将受害女安置在暂住房附近的一家餐厅用餐;晚上,骗子定时将受害女接回暂住房。

  她说:“我怕晚上,歪爸爸一到家就把我抱在怀里,用手乱摸……”女孩痛苦地说。

  福利院希望女孩父母指认

  关于受害女的身份至今仍是一个谜,红红只记得自己是南充人,但具体的家庭住址在哪里?她根本想不起来,只知道家里有“爷爷”、“奶奶”。

  昨日下午,据西航港派出所一民警讲,受害女口中的“爸爸”自称叫林安全,南充人。关于受害女称被“歪爸爸”长期性骚扰问题,经双流附二医院检查过,她没有遭强暴的痕迹,仅发现下身发炎。目前,公安机关还在抓捕嫌疑人。

  福利院希望小女孩能早日回到她父母的身边,为此开通了热线电话(028)85868051。

  记者周海波实习生刘桔摄影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化智 | 爸爸 | 受害 | 福利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