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2007年中韩篮球全明星赛阵容揭晓

  本报北京1月9日电 记者宋歆报道:记者今天从中国篮协获悉,“2007新世界国际CBA-KBL中韩全明星赛”将于今年1月28日和1月30日,分别在中国江苏无锡和韩国仁川举行。届时,中韩两国职业篮球高手将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CBA全明星队阵容是经过网络投票产生的,我军有三名选手入围,分别是王治郅、张劲松、莫科。其他入围的国内选手还有易建联、刘炜、朱芳雨、杜锋、胡雪峰、王仕鹏、陈江华、张庆鹏、唐正东,另外还有三名外援汤普森(江苏)、波特(福建)、拉米扎纳(山东)。担任中国CBA全明星队教练的是投票截止时联赛前两名队伍的主教练,他们是广东宏远队的李群以及江苏大华队的胡卫东。

  虽然在近年来的几次交锋中,中国队均以较大优势战胜韩国队,但是此番比赛允许三名外援参赛,并且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得到强援的韩国KBL明星队决不会甘心束手就擒。

  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CBA-KBL中韩全明星赛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作为中韩两国开展职业篮球联赛进程中的重要交流活动,它已不仅仅是单纯篮球层面的简单比赛,而是通过搭建这个平台,进一步增强了CBA、KBL联赛的影响和交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韩 | 全明星赛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