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奇麦蒂帮大叔出气辱戈登 火箭1号体力严重透支

  靠在更衣室外墙上的范甘迪笑眯眯地点着头说:“麦迪伟大的表演让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

  麦迪和本·戈登对飙着疯狂,可最终拿下胜利的是麦迪。获胜了的麦迪吆喝着冲进球员通道,双手做着拳击动作,左勾拳右勾拳地比划着。

背靠背赢下20胜14负的公牛,实在是场重要的胜利。

  之前一天在明尼阿波利斯,麦迪拖着火箭走进了加时赛,却没能让火箭得到胜利。似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就此被打回原形,新的疑问即将习惯性地产生,仅凭着麦迪能走远吗?麦迪用一个神奇的下半场给出了答案:当姚明不在时,即便是没有从比赛开始时就获得领先优势,他还是能率领众人,扳平然后反超。

  麦迪帮大叔出气

  直到中场结束前,没有谁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因为上半场的火箭实在找不到准星,麦迪10投3中,而且没有一次罚篮。他往内线突破的次数不多,擅长防守的公牛打得得心应手。不仅是麦迪一个人,背靠背的劳顿似乎困扰着火箭的每个球员,上半场阿尔斯通6投0中,巴蒂尔7投2中,全队三分球竟然是17投1中。

  上半场躺在火箭替补席前的麦迪,恨恨地咬着腮帮子。他说:“我有些累了,他们对我的防守也很严,我一时找不到感觉。”

  第三节一开始,他率领着众人开始了反扑。麦迪硬顶着切进了内线,然后高高跃起,把球直直地扔到了左边三分线外的巴蒂尔手中,后者抬手命中三分,号角就这么吹响了。除了阿尔斯通在篮筐前依旧低迷之外,其他人逐渐找回手感,尤其是麦迪自己,他在第三节7次出手命中5次,尤其是距离本节结束前2分39秒时的那次中投,让火箭士气大涨。

  因为在这次进攻之前,穆托姆博刚刚被吹了技术犯规,戈登猫着腰往火箭内线钻,大叔扇出了这场比赛唯一的盖帽,然后美滋滋地冲着观众席大摇食指,没想到这个已经重复了3185次的动作居然让穆托姆博吃了技术犯规。穆托姆博很生气,一把从嘴里掏出了牙套,冲过去要跟裁判理论。麦迪也生气,叉着腰站在裁判前,学着穆托姆博的样子争辩道:他只是冲着观众摇食指而已。可判罚已经下来了,公牛罚中一分。

  麦迪的腮帮子咬得更紧了,瞪着眼回到球场上,拔地而起一个中投,解气地为火箭得到两分,而且这次命中让火箭在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基调就这么定下来了。

  第四节接管比赛

  第四节开始,麦迪先是助攻阿尔斯通一个三分,然后自己连着在三分线外高高跃起,两次命中。负责防守他的辛里奇,时刻紧贴在他身上,麦迪的每次要位都得先跟他打一场肉搏战。可麦迪还是能接到球,然后转身,起跳,后仰着把球送进篮筐。麦迪说:“我并没有不尊重柯克(辛里奇)的意思,他是个好球员,但他个子太小,我根本看不到他。”公牛只好继续用更高更壮的罗尔·邓站到麦迪面前,可这场胜利他拿定了,第四节他一个人就干下了15分。

  火箭的几乎每次进攻都要交到麦迪手中,他实在累坏了。第四节范甘迪叫暂停的时候,他手支在膝盖上,喘着粗气听着范甘迪讲解战术,连擦汗的劲都没了,是队医琼斯拿着条毛巾在他头上脸上抹了抹。可站回到球场,麦迪又成了麦迪,他瞪着眼睛灭掉了戈登和公牛,麦迪说:“我知道我得站出来接管比赛了,面对戈登,我得有所回应。”

  之前一天加时赛失利的阴影荡然无存,麦迪说:“尤其是在昨晚之后,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回到休斯敦之后,麦迪将迎接刚刚终止了小牛13连胜的湖人。无论公平与否,麦迪又得被放在科比身边比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 火箭 | 麦迪 | 公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