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全省茅台酒打假专项行动告捷捣毁制假窝点7个查获假冒侵权茅台酒4000余瓶

  金黔在线讯1月8日,省整规办通报全省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侵权茅台酒集中统一行动第一阶段情况:2006年12月25日至29日,全省各级整规办、公安、工商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8395人次,检查白酒生产经营企业(作坊)、制瓶厂、印刷厂9018户,查获假冒侵权茅台酒4421瓶,假冒茅台酒包装物1352套,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刑事拘留5人,捣毁制假窝点7个,全省制售假冒侵权茅台酒上升的势头得到明显遏制,茅台酒打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去年12月12日,省整规办召集省公安厅、省工商局和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署茅台酒打假集中统一行动。省整规办、公安厅、工商局等部门还联合向各地印发《全省打击制售假冒侵权茅台酒集中统一行动方案》,明确由各级整规办牵头,公安、工商等部门协同作战,在“两节”期间开展全省集中统一行动。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从省内外迅速抽调打假人员10余人,分赴全省各地帮助收集案件线索,并配合执法人员进行案件调查取证和鉴定假冒侵权茅台酒。

  六盘水市的李先生通过“12312”电话举报,称其在当地某烟酒店所购的10件茅台酒怀疑是假酒。“中心”将此情况转给六盘水市后,当地整规办、公安局和工商局立即派人前往该店,查获假茅台酒20余件及其他假烟酒。市公安局还顺藤摸瓜,一举捣毁了2个售假仓库。烟酒店店主退还了李先生购酒款52300元。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省整规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7月我省开展茅台酒打假专项行动以来,省内外已查获各类假冒侵权茅台酒75028瓶,假包装材料13.67万套(件),查处案件6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6人,刑事拘留30人,捣毁制假窝点60个。

  作者:袁天志 张显亚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茅台酒 | 假冒 | 侵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