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琼山斥资200万元改造数条古街道 “还原”500年前马鞍街

  华科大武大稳居前1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2007年第1期刊登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学学研究所武书连、吕嘉、郭石林的《2007中国大学评价》。

  自1997年《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按年度发表武书连主持的《中国大学评价》以来,清华大学已经连续11年位居榜首。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以稳定的优势,连续8年保持中国大学前三名。进入前10名的大学依次还有:第4名上海交通大学,第5名南京大学,第6名复旦大学,第7名华中科技大学,第8名武汉大学,第9名吉林大学,第10名西安交通大学。

  《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同时评出了16所2007年中国一流大学,武汉仅华中科技大学名列其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大学 | 科学学 | 评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