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机构众议院:继续紧随主流热点

  闽发证券:上涨行情方兴未艾

  中人寿开盘一步到位并维持在均价上方报收,显示部分机构配置资金对其接盘积极,而全天该股换手仅略超过50%,市场仍存有较明显的惜售心态。该股能否高位企稳对金融股板块的整体走势将产生较大影响。

钢铁、汽车以及医药股持续走强表明去年底新增资金仍然秉承一贯操作思路,并有可能借势完成07年的盈利目标。周二沪指再创收盘新高,使得上周的下跌再度成为中继性调整。目前在操作上除了继续紧随主流热点外,可适当关注前期部分滞涨个股的机会。

  北京首放:一线蓝筹仍是主流

  昨日,深成指已经创出7095点的历史新高,沪指短期受金融股制约不能突破,但刷新高应该仅是时间问题,2800点不构成实质性压力。周二阳线的性质应该定义为“上涨中继”,后期大盘新高与个股行情将同时进行。不过,要对非主流热点做到适当兑现到手的短线利润。总体看,一线蓝筹仍是主流,而其余股票仅仅是主力立足权重股的轮动出击,不具备持续性。

  广发证券:须多一分清醒

  周二大盘主要靠石化、钢铁、金融类个股带动,分类指数中仅旅游酒店类个股有轻微跌幅,两市上涨家数接近1300家。不过当日涨停的个股只有29家,比周一大幅减小,说明在市场的相对高位,投资者追高热情有一定减弱。近期的二三线股行情主要得益于权重指标股的休整,但昨天的权重股再度集体走强,市场资金再度面临分流。在二三线股均已出现不小升幅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做好高位减仓的准备,不要轻易追高入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流 | 个股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