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摩托车擦汽车引发街头对峙

  本报讯(高霞田益民王腾)新手新车上路小心翼翼,跟在后面的摩托车手嫌车开得太慢,两人在合肥街头发生口角后,进而引发聚众对峙。就在双方一触即发之际,民警赶来化解了纠纷。

  1月9日11时36分,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开车在大众巷菜市场的路上被一辆摩托车碰了,骑车人还打他,现报警人与骑摩托车人发生纠纷要打架。

  金寨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菜市场围着六七个人,双方正在争吵,民警随即将双方当事人分开了解情况。原来报警人李某刚从驾校毕业,开着新买的轿车从菜市经过,由于时间近中午,路面本来就窄,买菜人及放学的学生较多。李某刚拿到驾照,车开得慢,停停歇歇。黄某骑着摩托车随其后,踉踉跄跄好不容易从汽车的后面超过时,摩托车的把手不慎碰上了李某的车,李某心疼新车,随即对黄某骂了一句,黄某听到后也气愤地回骂,又用脚去踢李某的新轿车,李某遂打电话找来附近的朋友三人欲讨个说法,黄某也不甘示弱,纠集了其兄弟几人和李某等形成对峙,大有一触即发之势。

  经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耐心地相劝,终于成功化解纠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托车 | 李某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