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星驰输掉官司 黄圣依低调处理避开媒体(图)

黄圣依

  周星驰拍完了《长江7号》,正计划开拍一部以舞蹈为主的电影,更会在春节过后开镜。有消息称,周星驰非常欣赏陈冠希,更亲自出面邀请陈冠希在片中担任主角。周星驰自己将不会参与任何演出,除了主力投资做老板外,只会兼任编剧一职,导演则由冯德伦出任。女主角方面,则有可能由“星女郎”张雨绮上阵。

  “星辉公司控告黄圣依违约案”有了最终结果。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秘密获悉,黄圣依递交了一份关键性证据后,香港法庭做出了黄圣依解约有效的判决,而“走流程”的正式宣判将于今日上午10时进行。
据悉,周星驰、黄圣依本人不会到场,星辉公司是否继续上诉还有待星爷的态度。看来,大嘴宋祖德曾预言星爷会输官司真的得到了印证。

  一份关键性证据拿下官司

  据了解,去年12月8日,星辉经纪公司起诉黄圣依一案,在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由林文瀚法官进行了内庭公开聆讯。当时根据林文瀚的命令,该案聆讯将延后至2007年1月10日。而记者昨日从香港同行处得到消息,他们在昨日傍晚时分就已得悉了此案宣判书的最终结果。根据法庭调查,最终判决星辉公司欺诈艺人行为成立,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的诉讼,并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

  记者了解到,在法院调查期间,黄圣依拿出了一份关键性证据——星辉经纪公司与南京某公司签下《功夫状元》一片时,当时给黄圣依定下的实际片酬为76.9万元,但事后星辉公司却拿一份片酬为6万元的合约强行要求黄圣依签署,并威胁对方不签就不能走出房间。针对这份从来没有对外公布的证据,香港法院下达了调查令,法官亲自到南京取证,并拿到了证据。法庭认为,这种做法违反了艺人代理经济合约的根本原则。

  黄圣依低调处理避开媒体

  为求证事实,记者随后采访了黄圣依现签约公司的经纪人,对方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得到最终宣判结果,但对于黄圣依是否向法庭递交了这份关键性证据,对方承认了此事。“我们确实向法庭递交了这份证据,之所以以前没公开,是不希望媒体拿这些事情说来说去的,以前的一些报道也一直是媒体在纠缠,所以我们只能选择低调,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该经纪人还表示,他们会等待今日上午法院的判决,但黄圣依本人不会出席。

  另据黄圣依的经济公司透露,这场官司结束后,黄圣依的工作将全面铺开,涉及到影视、唱片、出书、出豪华写真等。毫无疑问,摆脱了官司之后,2007年将是黄圣依事业的上升期。

  星爷暂未做上诉回应

  在电影票房上星爷可谓无敌,但面对法律,只有证据才是决定的力量。面对输掉的这场官司,周星驰及星辉公司会不会上诉呢?昨晚,星辉公司的主要负责人魏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同样表示没有接到这样的消息,“没有听说这事啊。”

  明天的结果如果是这样将会如何?魏先生表示,到时先要问问律师的意见和建议。他还说,目前星爷正在做《长江7号》的后期,结果出来后,要看星爷的态度。“这将会决定一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陈冠希 | 林文瀚 | 官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