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逆转公牛避连败 麦蒂31分穆大叔16篮板(图)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状态平平的麦蒂在最后两节爆发。而火箭队1号球员在昨日的出色表现也带领球队在客场以84∶77击败了公牛队,完成本赛季最大的一次逆转。

  麦蒂下半场发威

  在终场前1分19秒,麦蒂踩着三分线跳投得分,直接宣告了公牛队的死亡。


  麦蒂在上下半场就像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上半场他10投3中仅得6分,但是下半场他19投11中砍下25分。麦蒂赛后在解释下半场回勇的奥妙时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放松了一下,作了一些调整。下半场我开始在移动中接球,并且给自己创造一些进攻的空间。”

  连续第六场比赛,麦蒂得分超越30分大关。

  “(获胜是因为)麦蒂的出色发挥。”范甘迪赛后说,“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和第三个原因也是这个。当然还有第四个获胜的原因,但是我需要考虑很久才能想出来。”

  巴蒂尔封盖戈登

  麦蒂的个人发挥还不足以帮助火箭队获胜。

  上半场火箭队只得到30分———本赛季最糟糕的上半场比赛,但是他们依靠防守最终逆转了12分的分差并获得了胜利。

  在第三节比赛,火箭队仅让公牛队22投4中,得了11分,前者也恰好是在那一节将比分反超。公牛队在比赛中82投仅30中,命中率是36.6%。

  在第四节比赛,公牛队的后卫戈登拿到了全场24分中的16分,带领公牛队发起反攻。

  “第四节,我知道我会接管比赛。”麦蒂说,“尤其是当戈登做到那些事情的时候,我必须给出我的回答。”麦蒂在第四节攻下15分。比赛似乎成为麦蒂和戈登的得分竞赛。

  不过麦蒂胜在有好帮手。在比赛还剩下20.6秒的时候,巴蒂尔封盖了戈登的投篮。

  火箭队用接下去的罚球奠定了胜利,也成就了本赛季最大的一次逆转。

  霍华德得到16分和9次助攻,巴蒂尔得到13分,海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7分、7次助攻,穆托姆博抢到16个篮板球。公牛队邓得到20分,诺奇奥尼得到11分、11个篮板球,华莱士抢到10个篮板球。

  昨日战报

  快船100∶90黄蜂

  火箭84∶77公牛

  雄鹿92∶104掘金
麦蒂在下半场得到25分,带领火箭队成功逆转。

  (卓珩/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比赛 | 公牛队 | 得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