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福州一彩印厂工人右臂卷进机器碾成碎块

  早报讯 事隔4个月后,位于福州化工路的骏丰彩印厂车间再次重演工人手臂被卷进机器的悲惨一幕。

  昨日凌晨,一名顺昌籍工人在工作时右手前臂突然被卷进彩印机器里。经过工友2个多小时的紧张营救,工人被解救出来。

但这次这名工人却没有那么幸运,由于手臂被碾成碎块无法保住,医生最后只好采取截肢处理。右臂截肢处理

  昨日上午,伤者从省立医院急救中心手术室被推出来,整个人处于昏迷状态,右手臂已被截肢包扎。病床边坐着伤者的姑姑,不停地哭泣。她说,昨天凌晨4时多,她接到厂里电话后就急匆匆赶到医院,看到侄子手臂全碾碎了,就晕了过去。

  不久,伤者苏醒过来,断断续续讲述事发经过。他说,他从前天晚上8时开始上班,昨天凌晨1时左右,他正在车间内操作机器,突然一阵疼痛,右手被卷入彩印车间高速运转的机器内,卡在机床滚筒之间,动弹不得,旁边另外两个工友见状急忙关闭了机器的电源,并展开救援。

  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工友用切割器切割断滚轴,才将其解救出来,并立即送往省立医院抢救。

  据省立医院急救中心医生介绍,伤者是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送到医院抢救的,当时伤者右手臂血肉模糊,失血过多处于休克状态。经过检查,医生发现伤者手臂已没有感觉,神经、大血管已经无法修复,骨头也骨折了几段。经过会诊,医院最后采取截肢手术处理。医生说,如果不进行截肢,伤者右手臂整个会坏死,而且会感染。老式机器“惹祸”?

  该厂为何再次发生工人手臂被卷进机器事故?伤者亲戚说,工厂里的印刷机器太老了,才导致再次发生不幸事件。该厂机器是1983年购买的老式机器,前次工厂机器发生伤人事件后,工厂负责人将机器重新整修后,不久又重新开机。

  昨日下午5时多,记者来到位于化工路上的骏丰彩印厂车间,发现车间门紧闭,几个正在食堂吃饭的女工均不愿多说。而当记者电话联系到该厂负责人陈先生时,陈先生听到记者询问就将电话挂了。

  伤者姑姑说,伤者姓余,今年29岁,曾在这家工厂上班三四年了,后来回到老家。上月中旬,他又被老板叫回来上班。谁知,才上班20天就发生了不幸的事件。她说,伤者右手臂截肢后,家中母亲及爷爷奶奶三人还要其抚养,而且还未成家,今后不知咋办。(《福州晚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人 | 伤者 | 截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