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复印纸洁身不保 市场里假纸明着卖 (2007.01.09)(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复印纸洁身不保市场里假纸明着卖[2007.01.09]

  导语要说现在什么都有假的,看起来不太气眼的纸,他也有人造假。看似洁白的纸,经过这些人的黑手,也被弄得不怎么干净了。

  正文堆在墙角的这些复印纸看起来洁白无暇,可经过这些人的黑手,就不怎么干净了。今天上午,当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朝阳区东坝乡的这间小平房时,老板一脸的狡接,执法人员还没开口发问,他就先辩解开了。
  假纸制造者我才刚刚开始做,我都没卖,怎么知道你刚做啊?你去问啊!我是农村小孩子,我说一句实在话。

  正文可他干得事却不怎么实在。据造假者说,纸和包装都是从附近买来的,在这间屋里,他仅仅是用这台打包机将纸张包装好,再粘上防伪标贴,就这样昆山市亚龙纸制品厂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劣质纸就被包装成了畅销货,而造假者从每包纸中能净赚20元。

  北京市质量监督稽查大队 执法人员厂家给我们的信息,没有委托或者跟任何一家合作私自去包装。


  正文别看黑窝点不大,可这里的劣质纸有11大箱,一万五千余包,如果这些纸流入市场,造假者一下子就能赚上3万块。

  北京市质量监督稽查大队 执法人员这个纸手摸着比较薄,撕一下韧度不大。

  正文日常办公时经常遇到的卡纸、连印现象都是这些劣质纸闹得,通常是花了一包纸的钱,只能用半包纸的量。而这些假冒复印纸已经充斥在这样的办公用品市场,记者调查发现说起假冒复印纸,商家丝毫不避讳,假冒的也能明着卖。

  某市场纸张销售人员这个蓝旗舰(复印纸)怎么分出真假来啊?分真假啊?你要真的就给真的。假的便宜一些。当然要买真的,绝对不会给你拿假的,买假的从来不说自己是假的。

  正文假复印纸遍部市场,消费者不知情,而造假售假者却还理直气壮。

  假纸制造者你觉得这个假冒的东西对消费者有危害吗?没有。如果对身体有危害的那就另外说了。

  正文从造假者身上穿得这件假宝马外套也能看出,他们对“假冒、仿冒”的态度是“无所谓”。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复印纸 | 市场 | 正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