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西部海岸再次遭受狂风袭击 造成严重灾害

  中新网温哥华1月9日电(吕振亚 尹琳)加拿大卑诗省太平洋沿岸今天再次遭受狂风袭击,一度每小时一百公里的风速造成公园大树倒塌、部分地区停电、高速公路封锁甚至飞机失事等灾害。

  目击者称,突如其来的暴风袭击温哥华市中心的英吉利湾,“情形十分可怕,是过去三十几年未见的。

  狂风来临正当下午下班高峰时刻,为安全起见,连接温哥华和北温的狮门桥以及史坦利公园堤道被迫关闭,但大风还是吹倒了园内的大树以及网球场的篱笆,并导致一辆载满游客的观光车滞留园内,市警派出公车将乘客营救出来。

  记者获悉,傍晚的暴风还导致正在维修的卑诗省体育馆不得不停工。上周五,受暴风雪影响,该座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主场馆的充气圆顶塌陷。

  最新消息说,狂风袭击温哥华一小时后,温哥华以东125公里的希望市已经断电,水电部门正在抢修,预计要到晚些时候才能恢复用电。卑诗省高速公路局公布了受大雪影响的路段名单,警告出行人士注意安全。横穿加拿大东西部的一号公路部分路段发生雪崩,积雪覆盖公路长达150米,预计至少会封路到明天上午七点。

  今天早些时候,卑诗省东北部地区首先遭受了暴风雪袭击,一架承载十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的商用飞机在圣约翰堡坠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同时,在乔治王子市机场也有一架小型飞机在落地时冲出跑道,五名乘客有惊无险。

  加拿大环境部今晚再次发出西部海岸大风警告,并发布了雪警。

  卑诗省自去年十二月以来,狂风、暴雨、大雪等恶劣天气不断,已造成巨额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袭击 | 狂风 | 加拿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