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儿子儿媳打断他的腿

  王顺忠写的求助信

  王顺忠的小腿大骨已经错位,行走不便。

  昨天,第二农场的王顺忠到后溪卫生院拍片,才知道自己小腿的大骨已经错位了,医生说接骨至少要4万元。王顺忠说,他的小腿是被儿子儿媳合伙打断的。

但王顺忠的儿子儿媳却坚决否认,说他的腿是自己摔断的。

  儿媳用水管打断我的腿,儿子不让我对外人讲

  王顺忠今年55岁,去年12月5日下午,他到儿子家里借土炮车,儿子不给,双方吵了起来。

  王顺忠很生气,土炮车是他买给儿子的。他质问儿子,连房子都是他买的,如果不借,他就要一把火连房子一起烧掉。或许是这句话让儿子儿媳动怒了。王顺忠说,儿子王德洲一把将他撂倒在地板上,儿媳杨燕珠拿来一根1米多长的水管,朝着他的小腿猛打,大约打了十几下,看到小腿流血才停手。王顺忠说,他大喊救命,但儿媳将房门关了,外人根本听不到。

  王顺忠说,儿媳看到自己被打得爬不起来、又流了很多血后,可能也非常慌张,赶紧叫人来包扎,但无法减轻疼痛。儿子警告他:如果有人问起,就说是自己摔倒的。如果讲出是儿媳打的,这辈子都会对你不客气。

  为了防止王顺忠报警,儿媳还抢走了他的手机,并把他关进了一间小书房内。窗户已被严严地封死,房门又从外面反锁。王顺忠说,他躺在床上疼得不敢动弹,想找人报警都没办法。

  夫妻俩轮流看守十多天,老父写纸条求救路人

  王顺忠说,他在小书房内被关了3天后,儿子将他送到了山上果园的管理房。为了防止他报警,夫妻俩轮流看守了十多天。果园里本来还有一名工人,也被他们赶走了。

  12月9日早上,王顺忠趁儿媳睡着了,就赶紧写了一张纸条,爬出去看看有没有路人经过,他想把纸条给路人拿去报警。如果有人帮他,他愿意付给对方500元。记者发现,王顺忠的纸条上字歪歪扭扭。他识字不多,不会写“脚”字,就画了一个脚的图象。但王顺忠等了一个多小时,一直没有人经过。后来儿媳醒了,他只好回到了管理房。

  王顺忠说,直到12月18日,儿子儿媳看到他可以爬出来做饭,他又答应了不再报警后,才结束了看守。

  盼不来儿子儿媳回心转意,他要起诉?G

  直到12月20日,有朋友上山看王顺忠,他才有机会与外界接触,先后跟妹妹、弟弟讲起了这件事情。王顺忠也才知道,朋友打他的手机,儿子接听后说,父亲去四川了,要一两年后才会回来。王顺忠说,毕竟家丑不可外扬,除了亲人和三位好朋友外,他对外都说腿是摔伤的。

  妹妹看到他结了血痂的左腿,哭成了泪人,妹妹边哭还边骂他没用,被亲生儿子打成这样。王顺忠说,他真的是反复犹豫,要不要报警。但心里一直期望着儿子儿媳能够回心转意。但一直等到了今年1月5日,儿子儿媳再也没有来,王顺忠只有靠朋友送些饭菜过日子。1月5日,他打110报警,但民警说,这种事情一般要到法院处理。王顺忠说,他已经决定向法院起诉儿子儿媳。

  王顺忠说,怎么说他对儿子也有几十年的养育之恩,比起身体的疼痛来说,心理的疼痛是一辈子的。

  儿媳咬定公公的腿是自己摔断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王德洲位于后溪镇港头村的居民楼内。在这里,记者听到了又是完全不同的说法,王德洲与妻子杨燕珠都说房子、土炮是自己贷款买的,两人还一口咬定:王顺忠的腿是自己摔断的。

  杨燕珠说,公公喜欢喝酒,又喜欢赌博,经常到她家去拿钱。当时王顺忠一进门就提出要拿2000元。杨燕珠说拿不出来,王顺忠就开始打砸室内的家具,杨燕珠只好报警。王德洲与王顺忠一起去了派出所,之后父亲就回山上果园了。

  杨燕珠说,当天晚上8点多,她接到公公的电话,说自己的脚受伤了。两人当晚就上山去看望,杨燕珠还叫来了自己的父亲为公公包扎。他们问公公的腿是怎么受伤的,公公也没有说。公公第二天还把自己的手机给她,让她拿到山下去修理。

  杨燕珠说,为了照顾公公,夫妻俩还在山上住了十多天。

  双方的报警记录都不存在

  但是,警方110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调查,去年12月5日杨燕珠的报警记录与今年1月5日王顺忠的报警记录都不存在。记者又与向记者报料的陈先生联系。陈先生说,王顺忠是他认识8年的朋友,为人一向不错,他坚信王顺忠说的是事实。

  记者又将王顺忠小腿伤势拍出的片子拿给骨科医生判断。医生说,患者的小腿大骨错位,不太可能是自己摔断的,而被棍棒打断的可能性很大。

  王顺忠一个人住在山上的管理房中,没有人照看。文/图 汪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顺忠 | 杨燕珠 | 王德洲 | 儿媳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