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11岁少年李增元将主持央视少儿春晚

  16:22:34东北新闻网长春晚报1月10日电(记者陈丽丽)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的文艺班里,有一名酷爱主持的孩子。他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著名的主持人。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付出了很多努力。经过近4年的学习和苦练,日前,今年11岁的李增元听到了好消息:他将走进央视少儿频道,担任今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小主持人。

  活泼好动电视是他最好的朋友9日,记者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见到了李增元。看到记者,李增元很有礼貌地给记者鞠了个躬,然后“立正”,站到家人身边,举止稳重大方。当记者与他谈起主持人的话题时,他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李增元的爷爷告诉记者,李增元从小就活泼好动,很喜欢说话。在他还不懂事时,就喜欢看电视,可以说,电视是他最好的朋友。

  喜欢当主持人家人全力培养李增元的爷爷告诉记者,李增元虽然喜欢看电视,但对电视节目的选择性极强,除了看动画片之外,就喜欢看由著名主持人主持的节目。当电视上出现他喜欢的主持人时,李增元经常欢呼着与电视“亲密接触”。关于主持人的故事也是他经常向家人询问的主要话题。

  听到李增元嗓音洪亮,再看到他对主持人如此喜爱,全家人决定让李增元学习主持技巧,有意培养孩子的兴趣。李增元从7岁开始,就被送到长春市群众艺术馆,跟着指导老师金子学习演讲和主持。

  想睡懒觉李增元第一次挨打李增元说,从7岁时开始学习演讲和主持以后,他少了很多自由时间,每天都要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训练任务。李增元8岁那年,金子老师要求他每天早起练发声,爷爷成了监督员。为了不耽误正常课程,爷爷要求李增元每天5时30分起床。

  对于刚上小学的李增元来说,每天早起成了最大的难题。有一天早上,他特别不愿意起床,爷爷叫了好久,他也不起来,结果被爷爷打了一顿,那是李增元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挨打,也是最后一次。从那以后,李增元养成了每天早起的习惯。当同学们在玩乐或睡懒觉的时候,李增元却在苦练“内功”。正是由于付出了比其他人多的努力,他也取得了许多成绩,在省、市的很多少儿演讲和表演比赛中捧回奖状。并在2006年第三届“未来之星”中国优秀特长生大赛中获得金奖。

  走进央视主持少儿春晚指导老师金子说,李增元活泼,开朗,还很调皮,不过却很听话。看到李增元有当主持的天赋,她对这个孩子的要求更严格了。正是周围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和李增元出色的表现,让他走进了央视少儿频道春节联欢晚会。

  谈起到央视当小主持人,李增元说,他未必是主持得最好的人,但却得到了机会,因此他会更加努力,长大后当一名像朱军和毕福剑一样出名的主持人。他十分喜欢毕福剑搞笑幽默的主持风格。主持人朱军是他的偶像,他说不出为什么喜欢朱军,但朱军的节目却是李增元每期必看的。有时为了看朱军的节目,李增元背着家人,不写作业偷偷看节目。他腼腆的对记者说,虽然说不出喜欢朱军哪里,但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黑!

  虽然获得过许多荣誉,但是李增元知道,那只能代表过去的成绩,并不能代表未来的实力,他知道在实现人生梦想的道路上,今后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增 | 朱军 | 毕福剑 | 主持 | 主持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