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路上海站首趟春运增开旅客列车正式启程

  中新网上海1月10日电(记者 常惠英)针对近期上海至四川方向的客流已提前启动的需求,铁路上海站于今天增开首趟列车——上海至成都L二一六次临时旅客列车正式启程。记者从上海站了解到,拎着大包小包回家的旅客日渐增多,该站已不时出现客流小高峰。

  铁路上海站增开的本趟列车上午十时五十三分开车,第三天十五时二十七分到达成都,沿途停靠广元、江油、绵阳、德阳等站,客流以中长途为主。在沪的一些四川务工者,恰逢已开始放假,便早早收拾行李提前返乡与家人团聚。

  另据了解,上海铁路局从本月十一日凌晨起,对宁启线南通至南京的五趟旅客列车和京沪线南京西至苏州T七一三次等七趟旅客列车运行时间进行调整,并还将恢复开行上海至南京、杭州至无锡的三对旅客列车。

  上海铁路局表示,由于近期从上海站发出的旅客列车时间、停靠车站变化较多,希望旅客注意乘坐列车的最新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客列车 | 上海 | 上海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