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选举新一届领导机构(组图)

  2007年1月10日上午9时,北京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邓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出席并讲话。

  在首都各界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奋力拼搏之际,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今日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正式代表550名,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100名。
大会代表来自首都各条战线,他们当中,有为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奋斗不息的科技界前辈;有在首都经济建设、社会进步、科技发展中开拓奋进、求实创新,取得优秀成绩的中年科技骨干和青年科技人员;有从事科技管理和关心、支持科协工作的领导同志;还有热情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各级科协及所属团体的专兼职工作者。老中青科技工作者代表济济一堂,英才荟萃,肩负着首都科技工作者的重托,共商为实施北京市“十一五”规划、建设创新型城市、实现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宏伟目标作贡献之大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同志,中国科协党组书记邓楠同志,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同志等领导亲临开幕式,邓楠书记将代表中国科协致词,刘淇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国科协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对首都科技界及科协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是对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学会工作者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出席今天开幕式的,还有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区县的领导同志,

  本世纪头20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市委、市政府提出率先建成创新型城市、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宏伟目标,首都广大科技工作者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这次大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和动员首都广大科技工作者,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实现北京市“十一五”规划、建设创新型城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奋斗。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北京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制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选举北京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会前,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邓楠,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等领导参观场外科技成果展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淇 | 王岐山 | 代表 | 书记 | 科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