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内蒙古:696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两节帮扶困难群众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0日电(记者张丽娜)记者从10日举行的内蒙古自治区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内蒙古用于2007年元旦春节帮扶困难群众的专项资金达696万元。其中,中央和自治区两级财政划拨专项资金560万元,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136万元。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额尔敦巴雅尔说,2007年元旦之前,内蒙古各级工会已对本地困难职工群体状况进行了一次摸底调查,重点了解困难职工状况,反映困难职工诉求,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本地送温暖活动方案。

  2007年内蒙古自治区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采取应急救助、安置就业、医疗服务、政策优惠、献爱心结对子、技能培训等形式,重点帮扶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国有改制企业的下岗职工、因患大病或遭受重大灾害致贫的职工、零就业家庭职工和农民工。

  此外,2007年春节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党政领导将组成9个慰问团,分赴12个盟市和林区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专项资金 | 内蒙古..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