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奥运工程建设进展总体顺利(奥运新闻天天见)

  本报北京1月10日讯记者王建新报道:备受国内外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工程建设目前进展顺利。记者今天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06年底,主要新建场馆工程和相关设施工程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场馆安全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据介绍,12个新建场馆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工程。11个改扩建项目已有9个开工,其中1个已竣工。最后2个临建场馆将在3月开工。未开工的25个训练场馆改造将按计划今年陆续开工。5个相关设施建设进展顺利。场馆周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也全面展开。尚未开工的11条道路和1座桥梁预定今年陆续开工建设。

  针对外国记者关于“某些场馆工程的建筑公司面临财务紧缺状况”的问题,北京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办公室主任徐波说,确实有个别场馆施工企业的实际支出高于投标时的预期,我们对此非常关注,但也很有信心。他说,第一,承建奥运大型场馆工程的建筑企业都是国家一流施工企业,他们经过严格考察,通过了资格预审;第二,在加强成本控制方面,我们在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特别是政府投资,正从国家层面制定国家投资工程条例,对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控制;第三,市场经济都有一定的市场风险。建设单位和承包单位都要按照合同进行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程 | 场馆 | 开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