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会·传真

  带旱鸭子渡河溺水

  胆大“教练”获刑

  许晖东明知对方没“水性”,却仍带着对方横渡深水区,导致对方溺水死亡。昨日,苏州市相城区法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许晖东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去年8月10日,许晖东与朋友在苏州市相城区一条河内游泳,他答应教汪金农游泳。

教了一会,汪金农要求许晖东带其从河南岸游向北岸。虽然中间河水较深,而汪金农也根本不会游泳,但许晖东仍带着汪向对方游去。结果游到河水较深处,汪金农溺水死亡。经法医鉴定:汪金农系生前溺水死亡。法院认为,许晖东的行为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赵莉 爱勤 亦辛

  为出气打残姐夫

  以暴治暴进班房

  一场夫妻间的家庭暴力,又引发了一起弟弟为姐姐出气打残姐夫的重伤刑事案。一家人两个悲剧,给人留下了不尽的遗憾。前日,苏州市相城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小舅子卓光法等3人有期徒刑二年到四年。

  据了解,卓光法的姐姐经常遭受丈夫张朝毅的殴打。去年4月中旬,夫妻俩再次发生矛盾,张朝毅将妻子锁在家中数日。卓光法知道后,强行把姐姐接出家,还砸了家里的东西。4月30日,张朝毅找到卓光法与之发生争吵,后来,张朝毅还动手打了卓几记耳光。

  为了报复,卓光法联系了朋友张华强、吕森等人,当晚到张朝毅的住处,踢开房门后,张朝毅持菜刀冲了出来,双方发生打斗。期间,吕森以竹棍打向张朝毅头部,将其打成重伤。事发后,卓光法自首,而张朝毅则被送往医院,经鉴定为十级伤残。

  赵莉 爱勤 福龙

  被扣50分还在开

  这个司机真该罚

  日前,常熟交巡警大队大义中队民警在苏虞张一级公路对一辆车号为苏E9H435的桑塔纳轿车进行交通违法查处时,通过警务通上网查询,发现驾驶员杨某的驾驶证被扣的分值竟达到50分,民警当即扣留了驾驶证和车辆移交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该驾驶员内蒙古籍,从去年开始,杨某在苏州工作至今,一共有违法记录30多条,其中有两条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银行交罚款,而被扣分值达50分。按照交通法的有关规定,大义中队要求驾驶员杨某立即返回老家,同时,把其驾驶证移送当地车管所。由当地车管部门对其进行交通法规的学习并考核,才能重新获得驾驶证。

  许倩 丁丽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毅 | 卓光法 | 许晖东 | 汪金农 | 金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