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哈议会批准新总理任命

  新华网消息哈萨克斯坦议会上下两院10日举行联席会议,一致通过了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关于提名卡里姆·马西莫夫为哈政府总理的建议。现年41岁的马西莫夫曾担任哈交通部长、总统助理。

  美众议院通过反恐法案

  新华网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9日通过了一项反恐法案,其重点是落实前“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2004年提出的有关建议,包括对进入美国的客机和轮船搭载的所有货物进行检查。该法案是民主党在重掌国会后承诺首先要通过的6个法案中的第一个法案。

  菲南部连发爆炸30死伤

  环球在线消息菲律宾警方10日说,当天在该国南部基塔巴湾市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受伤。几个小时前,基塔巴湾以南约110公里的桑托斯将军市发生过一起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22人受伤。

  印尼发生泥石流13人死

  新华网消息印尼苏门答腊省官员10日说,8日下午印尼巴东县一座山村遭遇泥石流袭击,截至10日中午,已证实有13名当地居民丧生。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派出搜救队和两台重型挖掘机于9日凌晨抵达现场展开搜救工作。

  赖斯本周起将出访8国

  新华网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国务卿赖斯将从本月12日至19日出访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埃及、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并将访问德国和英国。

  布什授权CIA打击真主党

  中新网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已授权美国中央情报局对黎巴嫩真主党采取“秘密行动”。据悉,美国国会议员已听取了相关机密文件的汇报。据报道,这一文件将允许中情局向黎巴嫩政府总理西尼乌拉提供财政和后勤支援。

  巴拉迪称全球有9个核国

  中新网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9日说,全球共有9个有核国家。公认的有核国家包括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印度、巴基斯坦等7个国家。媒体分析认为另外两个国家可能是以色列和朝鲜。

  泰国批准老师佩带枪支

  中新网消息10日早晨一名女老师再次遭到暴徒残忍枪杀,这名女老师成为泰国南部三府自2004年以来第65位老师牺牲者。此事发生后,泰国总理素拉育召开紧急会议,批准南部三府的老师下班后可佩带枪支以防不测。

  9名韩国工人在尼遭绑架

  新华网消息据韩国外交通商部官员介绍,尼日利亚当地时间10日早晨,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袭击了韩国大宇建设公司位于尼日利亚南部巴耶尔萨州的一个天然气管道施工工地,绑架了9名韩国工人和1名当地工作人员。

  斯军方与猛虎组织交战

  新华网消息斯里兰卡军方10日说,斯军方当天在东部地区与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的交战中打死了10名猛虎组织成员,打伤25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 布什 | 巴拉迪 | 10日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