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火车站拟送票上工地 开设农民工售票窗口

  昨日,合肥火车站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年春运期间,合肥火车站准备在往年设置学生专用售票窗口基础上,首次开设农民工售票窗口,同时打算送火车票上工地,尽可能为农民工乘火车回家过年提供方便。

  据了解,合肥火车站每年都会在春运前安排工作人员到省城一些主要的大中专院校上门摸底学生对车票的需求情况,并开展现场订票,另外春运期间还开设专门的学生售票窗口。

合肥火车站一工作人员说,今年春运为学生送票上门工作已于昨日正式启动。

  同时,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今年将在为农民工服务上做点“文章”,初步打算像为学生服务那样,与一些大的建筑工地和用工企业联系,了解农民工对火车票的需求量,然后将车票送到建筑工地或用人单位,此外在春运开始后,计划在售票厅内开设农民工售票窗口,尽可能方便农民工买票,但具体开设几个农民工窗口及窗口在什么位置尚在考虑之中。(刘建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 | 窗口 | 售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