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杯:托蒂小曼奇尼破门 罗马2-1胜帕尔马(组图)

  北京时间1月11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1时),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1击败帕尔马,小曼奇尼与托蒂各下一城,帕尔马前锋德迪奇终场前扳回一分。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小胜切沃,但在终场前连续罚下两人。

  罗马主场迎战帕尔马,斯帕莱蒂以主力阵容出战,冬歇期租来的前锋塔瓦诺没有进入大名单,面临保级重任的帕尔马则雪藏了部分主力。帕尔马第10分钟制造首次威胁,库图佐夫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紧贴近门柱而出。
但罗马随即还以颜色,托蒂与德罗西配合,佩罗塔在门前10米处单挑门将,但停球不好错失机会。第13分钟,塔代伊右路传中,但小曼奇尼与托蒂在门前发生误会,对方中卫帕奇赶忙破坏。第19分钟,佩罗塔传球,小曼奇尼晃过佩尔纳,在门前19米处左脚吊射打进大门右侧,1比0。

  虽然比分落后,但年轻球员为主的帕尔马却并未退缩。格雷拉开出任意球,穆斯利莫维奇头球被库尔奇得到。第26分钟,托蒂与塔代伊的巧妙配合又撕开防线,皮萨罗得球连续两次虚晃,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掠过横梁。第30分钟,斯洛文尼亚前锋德迪奇分球,库图佐夫在右侧距门12米处似传似射被库尔奇封出。皮萨罗放倒萨维,吃到本场首张黄牌。博凯蒂此后左路传中,库尔奇出击却没摘到球,好在后卫及时破坏。
  下半时一开始,梅克斯放倒库图佐夫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回合比赛。第56分钟,罗马开出战术角球,小曼奇尼做给塔代伊,后者在门前15米处左脚射门被扑出。第60分钟,托蒂直传小曼奇尼,但小曼奇尼停球稍有些远,但门将德卢西亚出击拿到。第67分钟,托蒂凌空垫给小曼奇尼,小曼奇尼突破帕奇左路回敲,托蒂在门前6米处右脚轻推空门得分,2比0。但托蒂此后与德卢西亚冲撞中手指受伤,斯帕莱蒂为保险起见将他换下。第87分钟,帕尔马替补奇加里尼策动进攻,奇亚拉米塔罗右路带球突破低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德迪奇在门前10米处推射扳回一分,2比1。

  罗马(4-2-3-1):1-库尔奇/2-帕努奇,5-梅克斯,21-费拉里(68齐伍),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85卡塞蒂),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0-托蒂(79A.罗西)。

  帕尔马(4-3-2-1):23-德卢西亚/26-费罗内蒂,25-佩尔纳(46M.罗西),28-帕奇,80-博凯蒂/34-萨维,13-格雷拉(62奇加里尼),41-奇亚拉米塔罗/29-德迪奇,9-穆斯利莫维奇/11-库图佐夫(69德塞纳)。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胜切沃。第21分钟,马乔传球折射到夸利亚雷拉脚下,桑普本赛季头号射手左脚射门,萨拉几乎在球门线上补上一脚,1比0。弗兰切斯基尼此后险些扩大比分,帕隆博补射又被众后卫拼命挡出。蒙托瓦尼下半时浪费了切沃最佳机会,他近在咫尺的头球却顶偏。第80分钟,马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5分钟后,从尤文租来的鲁文-奥利维拉更因严重犯规直接领到红牌,但桑普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库图佐夫 | 佩罗塔 | 德罗西 | 马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