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蔡甸农民造潜艇有订单了

  晨报讯 (记者 史强)这些天是蔡甸农民发明家李玉明近年来特高兴的一段日子。他制造的潜艇终于有人下单了4.8万元的订单。

  李玉明,武汉蔡甸区霞光村农民。在武汉市大桥鞋厂“干了差不多一辈子”,虽年近花甲,只有小学文化程度,却痴迷于建造观光型潜艇,2004年11月起,先后制造并试验了“霞光一号”、“霞光二号”、“知音号”和“霞光四号”4艘潜艇。

不过,4次试验最后结果都不了了之,没有走上工业化生产的道路。

  昨日,记者在李玉明家中看到了他的“霞光5号”潜艇初样。艇身用钢片焊接而成,约3米长、1米高,艇身最宽敞处周长约2米。

  李玉明称,“霞光5号”去年12月1日动工,完工后,该潜艇可安全下潜20米左右,并可实现水下水上通话。李玉明还出示了一份协议书称,一汤姓人士愿出资4.8万元订购一艘“霞光5号”。

  汤先生的朋友李先生说,汤先生是武汉人,出资购买“霞光5号”主要用于旅游开发。双方约定春节前交货,具体安放在哪个公园,现还在联系中。

  图为李玉明正在打造他的“霞光5号”潜艇。记者 李子云/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玉明 | 潜艇 | 农民 | 霞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