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便衣警察闹市追擒六疑犯 引数百市民围观

  警方称系一宗重大案件,暂时不便透露情况

  昨日(10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十余便衣警察在南山区桃园路抓获6名男子。由于事发商场和银行门口的闹市区,有数百市民围观。

  据当时负责维持天虹商场外围秩序的常兴物业值班保安员黄先生讲述,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突然有数名男子从桃园路上向天虹商场门口跑过来,其中三名男子随即被尾追的男子按倒在地,另有一名男子却仍然在人群中狂奔,被正在此处执勤的两名防暴队员擒获。

  紧邻天虹商场的招商银行深圳南山支行的保安刘先生也称,当时见到数名男子扭打,自己和同事一下子紧张起来。

  而据天虹商场对面的名典咖啡店的服务员称,差不多同一时间,服务员突然发现几个中年男子走进来,径直走到收银台右边的一张桌子边上,说时迟那时快一把将在此消费近一个小时的两名男子按倒在地。并脱掉他们的鞋子,分别用皮带和绳索反捆住其双手,带到天虹商场门口。

  “那时候我们都傻眼了,就像看警匪片一样。”在天虹商场边上班的徐先生说。由于事发商场和银行门口,现场迅速围拢了数百市民围观。随后,此前追人的十余位男子纷纷亮出警察证,围观市民才醒悟过来,原来是便衣警察在抓嫌犯。

  据目击者讲述,便衣警察此前分乘三辆普通牌照车辆,停在天虹商场往东50米左右的工商银行门口,四名犯罪嫌疑人则是刚乘一辆本田车到达天虹商场。

  下午4时左右,六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警方押上三辆警车,往蛇口方向带走。深圳警方昨日下午透露,此案是一宗重大案件,暂时不便透露相关情况。(记者 姜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围观 | 男子 | 门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