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初中小学学生正月十三报到 青岛中小学校历发布

  初中小学学生

  正月十三报到

  2006-2007学年度我市中小学校历昨发布

  下学期初中小学学时缩短一周避开春节假期

  早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06-2007学年度我市中小学校历已排定。

寒假结束后高中学生和初中小学学生将分别报到,其中高中生报到时间为2月25日(正月初八),初中小学学生报到时间为3月2日(正月十三)。

  考虑2007年春节假期和我市的实际,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小学校历与往年稍有不同。高中生报到的时间为2007年2月25日,正式上课的时间为2月26日。而小学和初中学生则在3月2日报到,3月5日正式上课。

  此外,高中学段考试,小学、初中期中考试的时间为5月9日-11日。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及高中招生考试为6月11日-6月13日。按照校历安排,全学期高中共计20周,小学、初中共计19周,比往年缩短了一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说,因为闰年的关系,开学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学校的教学计划需进行调整,但缩短一周学时基本上不会影响到学校的教学进度。(记者李晓丽通讯员 褚国华)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初中 | 小学 | 报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