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杨殿钟韩松刘春雁李秋实丁健王启文王成文孙清云陈宝根董军王军姬文战景俊海蒋树瑛徐自立记者王幼健王平摄

  本报讯(记者师炜)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昨天上午在止园饭店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是充分发扬民主、团结融洽的大会,是高扬科学发展、共创和谐主旋律的大会。大会提出的努力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历史任务,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大力推进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必将对西安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在主席团前排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执行主席孙清云、陈宝根、焦安发、王成文、董军、王启文、王军、丁健、姬文战、李秋实、景俊海、刘春雁、蒋树瑛、韩松,在主席团前排就座的还有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李天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西安市出席中共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西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孙清云在闭幕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五年来,十届市委、市纪委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五年,是我市在全省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推动我市实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努力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坚持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贯彻“四化”理念,有所作为,把西安建成更具文化魅力、更富有特色和更适宜人居住的城市,把西安建成更具现代气息和生机活力的城市,把西安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城市。这是全市人民的重托,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孙清云指出,实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关键在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一定要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亲民爱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聚精会神谋发展、抓发展,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竭尽全力保稳定、促和谐,谱写西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篇章。

  孙清云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市各区县、各部门,要根据大会确定的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提出本地区、本单位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各位代表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到全市各个层面,并以带头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孙清云强调,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万众一心、励志图强,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