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广州:“枪手”俱乐部 广告来“寻枪”

  广州:“枪手”俱乐部 广告来“寻枪”

  现在专门替人考试的枪手已经不算新鲜了,不过这两天广州的一些高校里,却有人明晃晃的贴出了“枪手俱乐部”的招聘广告,聘请大学生代考高考、雅思等一些大型考试。

  记者在一所高校的食堂看到,招聘枪手的广告已经被撕了一大半。

食堂员工“这也不是第一次见了,以前都有。校警看到会赶走张贴者。

  一位知情的同学说,这一次来贴广告的,是一家名为“广州英语枪手俱乐部”的中介机构,这个俱乐部在好几个大网站上都登有招聘广告,而这些广告的落款,都写有“育英家教中心”的字样。记者找到了几张未被撕毁的广告。根据广告上提供的电话号码找到俱乐部联络人。联络人说,六级考卷阅读理解的准确率超过20%的人可以申请加入俱乐部,为客户提供代考。记者随后以想要找人带考为名,电话联系了这家俱乐部。电话采访 “枪手”俱乐部联络人:费用贵吗?2500元一科。那准考证怎么弄?你把准考证扫描一下,发到我邮箱。按照你照片的样子,我给你安排一个人。如果考不到怎么办?一分钱都不要。

  广州枪手编后

  去年年底,中央民族大学发现在2006年招收的考生中,有5人是找了枪手代考入学,随即取消了他们的入学资格,退回原籍。看来找人代考,也许躲得了初一,却未必能躲过十五。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枪手 | 考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