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国奥07开门红,红牌的红

  国奥07开门红,红牌的红

  欧洲拉练首场热身赛0比0平法丙球队,吕征报复踢人被罚下场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国奥队欧洲拉练第一场热身赛就以一场不漂亮的平局告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队与第一个热身对手法丙球队加西队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但中国队多了一张红牌,国奥队2007年取得了“开门红”。

  也许是因为主教练杜伊迟到,又也许是由于马赛昼夜较大的温差,使近一半的球员感冒,所以国奥的首战打得很差。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这五名球员因为感冒非常严重根本就没有跟随队伍来到球场,即使随队抵达球场的郜林和周海滨也是感冒刚刚好。这样,国奥不得不排出一个全新的阵容应对这场热身赛。

  国奥队员明显不在状态,尽管面对的对手加西队仅在法丙B组排名第六,但杨旭、吕征领衔的锋线依旧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国奥状态之差可见一斑。由于朱挺等锋线球员患重感冒,来自辽宁队的小将杨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但他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另一名锋将吕征也在上半场错过了两次单刀机会,一个趟大了,一个打在对方门将身上。这也是上半时国奥队最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国奥队一连换了六名队员。但大批替补队员登场后,国奥场面变得极为被动,被迫打起了防守反击。第75分钟,吕征有一个报复踢人的动作,被裁判出示红牌,国奥不得不少一人应战。第87分钟,陈涛体力不支,贾秀全不得不让杨旭再次上场,这次换人也足见贾帅用人捉襟见肘的尴尬处境。最终,国奥队以零进球以及一张红牌尴尬地结束了新年的首战。

  明日,国奥将迎战法甲劲旅尼斯队。另外,本场比赛结束后不久,杜伊抵达法国,李晓光亲赴机场迎接。随后杜伊与球队见了面,这样,国奥与尼斯队之战将由杜伊亲自指挥。

  国奥出场阵容(442):杨程/吕建军、冯潇霆(46’赵铭)、戴琳(46’万厚良)、张可(46’郑涛)/沈龙元(46’代钦华)、李微、陈涛(87’杨旭)、王晓龙(46’于海)/杨旭(46’肖智)、吕征(75’红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吕征 | 杜伊 | 陈涛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