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阳光聚宝山庄:平价楼盘热销紫金山

  本报记者 袁兵杰

  金陵晚报报道近年来,随着南京城建进程的加快,紫金山已成为名符其实的城中之山,并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及历史积淀,成为南京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居住地。这块“风水宝地”也为众多开发商所看重,一座座品质出众的楼盘在紫金山版块拔地而起,但高昂的售价也让许多向往紫金山的普通百姓失之交臂。

而之后政府出于对自然文化遗产的保护,也明令禁止在紫金山风景区内建设新住宅,这意味着紫金山现有的楼盘将成绝版,土地的稀缺性奠定了它们无法估量的升值空间。

  但在这一背景下,位于紫金山北麓的某楼盘却定下了五千多元的均价,凭借与周边楼盘巨额的差价,此楼盘问世一年多以来始终销路畅达,成为普通百姓通往山居生活的一道桥梁。

  据了解,这处名为阳光聚宝山庄的楼盘位于紫金山、聚宝山、朝阳山三山环抱之中,地理位置极佳,当初曾有“南京最后一块别墅级用地”的美誉。而其开发商南京建辉房产的母公司阳光集团,更是毛纺界世界排名第一的巨头,资金背景非常雄厚,当初拿下这块占地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建筑用地时,曾以9.11亿的天价在多家开发商的竞争中胜出,并在南京房地产界名噪一时。

  那么,这样一个由强势品牌公司打造的超大体量的项目,又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何定下这样的低价?它的性价比究竟如何?带着以上问题,记者实地走访了阳光聚宝山庄。

  在阳光聚宝山庄售楼现场,记者亲身感受到该项目的地段优势,以紫金山为首的三座自然山体环绕项目左右,虽然是冬天,不少落叶植物只余下清晰的枝干,但自然的美感仍然颇为可观,而记者也不难想像到春夏季节,此处草长莺飞、山翠天蓝的美丽画面。

  项目门前是通达的玄武大道,围绕项目周围的十多路公交车使交通极为便利,而据陪同参观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通常情况下,仅需15到20分钟车程即可直达市中心;并且未来地铁4号线也将从项目门前经过,10分钟内即可直达新街口、山西路等繁华地段,居民的出行将非常便利。

  该工作人员同时介绍道,为避免周边道路可能产生的噪音,开发商将围绕项目整体建立一条2.5公里长,50米宽的绿化带,以起到防尘、隔音的作用,并配有辅道与大路相隔,同时靠近道路的房源都将采用隔音效果良好的双层中空玻璃,为每一户家庭的生活创造了最宁静的环境。

  开发商方面更表示,为让居住人群得到更好的生活与服务,他们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在教育配套上,将南京名校北京东路小学的分校直接引入社区内部,同时也设立了幼儿园。为示诚意,北小分校的相关事宜会直接写入购房合同。这代表此处居民将不必对子女的教育问题担心,名校良师将更好地呵护孩子成长。

  同时,在阳光聚宝山庄社区内部规划的商业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分三条商业街,现招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目前已确定入驻的有苏果超市、中国电信、银行、邮局等商业配套。据开发商预计,当全部配套完成后,居民们将得到极大的便利,许多日常生活所需的内容都可在社区内部满足。

  而随着聚宝山公园动工建设,阳光聚宝山庄周围资源越显丰富,其作为公园物业的魅力也已经初显。面积达145.26万平方米之巨的聚宝山公园体量巨大,将采用深圳欢乐谷模式,建成为以孩子及全家娱乐为主的大型户外主题公园。此公园建成后,阳光聚宝山庄的业主在日常的休闲娱乐上,将获得更为丰富的选择。除此之外,项目周围徐庄软件园启动、紫金山规划等一系列利好消息的传来,也促使阳光聚宝山庄的市场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随后,面对记者关于定价方面的问题,开发商方面表示,阳光聚宝山庄是该公司进军南京市场的第一步,为了更快更好地打开南京市场,同时也为了与周边项目形成差异、打造价格优势,该项目最终选择了这样极具竞争性的定价。

  经记者现场观察,阳光聚宝山庄不仅拥有紫金山板快内相对优势的自然景观,更拥有成熟、全面的社区建设规划,此处居民未来生活的舒适和优越不难想像。以其五千多的均价而论,性价比不可谓不高,这也是其一年多来热销市场的根本原因。

  记者认为,做为“南京城内最后一块别墅级用地”的拥有者,该楼盘的升值潜力不言而喻,而随着阳光聚宝山庄在南京市民心目中地位的提高,其价格也必然拥有较大的上扬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光 | 紫金山 | 楼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