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下关:全面整治沿江环境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下关区第十五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今年,下关将围绕“南京滨江核心发展区,跨江发展中心辐射区”的功能定位,全面推进沿江综合环境整治,加快构筑滨江发展新框架。

  据了解,今年,下关区将着力推进“一线”、“一片”和“四大功能性项目”。

“一线”是以滨江大道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沿江环境综合整治。力争滨江大道幕燕段、东炮台段年内立项,促使滨江大道全线贯通,带动煤炭港、东炮台、大马路等沿江地块的功能和形象提升。“一片”指的是加快编制中山码头至老江口段沿江岸线、腹地及大马路民国风情特色街等重点片区的规划。依托世茂滨江新城一期、锋尚国际公寓等项目的示范效应,吸引实力强、手笔大的投资商参与策划论证,力求取得实质性进展。“四大功能性项目”:积极推动下关电厂、铁路南京西站、长江大桥上游沿江生产性码头搬迁以及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提档升级等功能性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启动,为下关滨江区域开发建设提供全新载体和空间。

  正式启用天妃宫小学分校、北京东路小学红太阳分校和下关区第二实验小学分校,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还将向低保家庭子女发放“助学券”,全免特殊教育学生学费。加强对生活困难、高龄独居老人的居家养老服务,将服务对象扩大到70岁以上独居老人;为五保老人免费体检,60岁以上老人建立健康档案覆盖率达85%以上。 冯智勇 李学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人 | 功能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