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用科比套路胜科比 双重人格在冰与火间爆发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劲敌洛杉矶湖人,前几次双方交手,火箭都负于对手,所以今天麦蒂将力图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复仇。此外,麦蒂与科比两个联盟得分王将上演颠峰对决。

  可惜这场得分王之间的对决最后有些让人失望,科比全场拿到了20分,麦蒂虽然只拿到了8分,但是贡献了12次助攻,火箭队也最终以102比77击败了湖人。

  在上周的一场比赛中,科比自己虽然说投篮没有手感,但是在比赛中单节送出了9次助攻,最终10次助攻,帮助队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麦蒂似乎特意在和科比叫板:你能够做到的,我也同样能够做到。麦蒂今天同样手感不好,三分球7投0中,罚球2罚不中,这样的得分表现自然让麦蒂有些尴尬。但是不要忘记,麦蒂还有自己的传球。

  麦蒂突破,吸引对手包夹,分球,得分。这已经成为了火箭队在今天比赛中得分的一个重要手段,尤其是有了穆托姆博在篮下的支援,火箭队更是如虎添翼,麦蒂全场比赛送出了12次助攻。

  相比之下,科比就显得有些问题了。全场比赛18投6中,而且助攻仅仅只有1次。这不仅仅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得分王科比,就连在这个赛季经常可以看到的那个带领全队获胜的科比,也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现身。

  科比和麦蒂之所以能够成为联盟中的顶级巨星,在于他们在比赛中的双重性。一面是如同火一样爆烈的得分王,一面是如冰一般冷静的球队组织者。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冷静的麦蒂,但是两个科比,我们都没有看到。

  顶级球星之间的对抗,湖人已经先折了一阵。在这种情况下,要在比赛中获得胜利,更是难上加难。比赛的结果,很好的反应了麦蒂和科比在比赛中的战况。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科比,只有麦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蒂 | 比赛 | 助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